來自高雄 林小姐的真心推薦(以下為實際內文)

因為小產的關係,所以透過網路搜尋,看到了紫金堂的介紹及許多人的推薦,於是打電話過去護理諮詢,接電話的是蔡雅玲護理師,非常親切專業,提供許多我一知半解的調理身體該注意的事情,而且很有耐心,無疑讓我對紫金堂多了一份的信任感。

加上他又是全省都有公司(有一定的知名度)、配送方便,以及電話也容易access到護理師,所以真的很推薦。

由於小產仍需要充分的調理及修養,蔡護理師建議我可以先訂七天份的餐點,很體貼的是在訂餐點前她會問許多關於身體目前生理上的狀態跟反應,並提醒在小產月子期間該注意的事項,不會讓對方有壓力的下訂單,甚至是餐點送餐時間跟加熱方式等注意事項都會加以提醒,很多都是我沒有想過的問題,也都貼心叮嚀。對於期間有身體不適的問題也都很熱心回覆,真的很專業。

餐點也會配合目前身體的恢復狀態而有所調整,燉品料多湯很鮮美,份量很足夠,甜湯的部分我更愛,飲品的部分很補氣,整體而言,紫金堂的餐點我很推薦,清爽美味無負擔。當然對於護理師的專業更是沒有話說,希望之後順利懷孕生產後,再來試試月子餐的部分。

Thanks,

 

arrow
arrow

    紫金堂護理師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