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花蓮 孫小姐的真心推薦(以下為實際內文)

感謝蔡雅玲護理師在我小產期間,對我提供專業的調理建議,也謝謝紫金堂團隊,毎天準備了各式餐點幫我調理身體,果然如同紫金堂網頁上「心裡的傷由時間療原,身體的傷請交給我們。」把自己交給紫金堂照顧,不論身體或心理都溫暖舒適。

 

1023日那天早上發現大出血,匆忙趕到醫院,竟然聽到醫生說:孩子已經流掉⋯⋯我現在回想仍然忍不住流淚傷感。雖然我和先生已育有一子一女,但是心中仍然十分難過不捨,這時上網看到紫金堂小產餐的綱頁:妳的痛,我們懂,我又忍不住飆淚.......

 

於是我打電話去紫金堂諮詢,認識了蔡雅玲護理師。

雅玲護理師非常細心體貼,耐心的詢問我的身體狀況,評估身體後建議我訂小產月子餐,仔細的為我安排調理的餐點,一再叮嚀我餐點的食用方式,還不時關懷我的收餐用餐狀況,幾乎所有我沒有想到的問題,她都先幫我想好安排好了⋯⋯就像多了一個家人一樣,實在是揪感心。

 

而紫金堂的餐點也是養生又美味,每天收到餐點馬上核對菜單,其中最期待的就是燉品和甜點及甜湯。紫金堂的燉品料多湯好,真的是人間美味,每次都被我吃到一滴不剩,不只是為了補身體,最重要的是 好吃清爽無負擔,吃完後身心都舒暢;而甜點甜湯好吃又療癒,讓小產後心痛受傷的我,稍稍緩解難過的心情⋯⋯其它餐點和飲品也都不錯,例如:杜仲丸讓我腰痛的情況緩解不少,紅棗茶讓我氣色紅潤、身體暖乎乎⋯⋯無論如何,紫金堂是值得推薦給姐妹們調理身體的好選擇,感謝有紫金堂。

 

 

arrow
arrow

    紫金堂護理師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