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產後身心疲憊、煎熬,真的需要好好調理身體。
本來想找一日送三次的小產餐,聽友人的建議,一日送一次不需要一直顧慮餐點是否送到,能好好休息,也能依自己喜好搭配餐點順序,最後就決定選擇評價很高的紫金堂,也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小產後對於「吃」其實很徬徨,連絡紫金堂蔡護理師說明身體狀況後,就有種全權交給蔡護理師的感覺。一開始以為吃了RU486就能馬上用膳,聽了解說才知道要等主體排掉後再開始用膳,未用膳前的過渡期,蔡護理師很細心的傳「食物屬性」、「小產」的資料給我,叮嚀各種注意事項,讓我能很安心。
後期感染、發燒,發現仍有未清除的組織需手術處裡,蔡護理師也針對用餐提出建議並調整餐點,隨時關心術後的狀況,讓我備感溫馨,尤其身體有任何不舒服都能跟蔡護理師討論,她會提供專業建議及解決方法,每一次回診也都會主動用電話或是LINE追蹤最新進度,有個隨時關心你的人~真的很好!
紫金堂小產餐真的很好吃,而且變化性很夠,每天開箱都有驚喜的感覺,算是小產的小確幸時刻!紫金堂的小產菜單在官網都有詳細列表,每一道餐點都很好吃,其中我最喜歡的燉湯是帝王雞,湯頭很溫和濃郁;米飯類我每一個都很喜歡,也從此愛上藜麥;青菜類喜歡芹香紅蔘炒豆包;魚類喜歡鼓汁燴魚肚;肉類有一個超級厲害的香煎松露豬菲力,超級好吃!可惜只有吃到一次;飲品最喜歡紅棗茶,可惜後來有點喉痛感冒的症狀,建議先不要喝,所以紅棗茶就停送~殘念;甜湯喜歡沖繩八寶粥,是宵夜的良品;甜點喜歡金旺酥,吃過很多鳳梨酥,紫金堂的金旺酥內餡多又濕軟,是我吃過最喜歡的鳳梨酥!
我一開始只有訂十天餐,覺得初期的小產十天應該就夠了,曾訂其他品牌月子餐的友人說:「一個禮拜就吃膩了啦!會很想吃其他食物。」我個人因為後期狀況又加訂五天,總共吃十五天的小產餐,卻完全沒有吃膩的現象,倒數送餐的日子還有點捨不得,在小產期間不用擔心「這餐要吃什麼」這個問題,就能讓大腦舒適休息,更何況餐點中還有讓人感到幸福的甜點,真的得到很多心理安慰,最重要的是還有個能陪伴你的護理師守護整個小產的過程,真心覺得小產餐不只是「吃」的照顧,還要有專業的護理師能理解你的身心狀況、隨時的關心、適時為你調整餐點、解決各種疑問、給予鼓勵和溫暖、預告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讓你能有心理準備而不至於擔心惶恐。
紫金堂的蔡護理師是真心地把你放在心上,這段時間很感謝蔡護理師的陪伴,因為妳的照顧,讓我身心都感受到從未有過的溫暖感,真的很謝謝你!也很謝謝熱情有活力的送餐司機大哥,辛苦大哥每天這麼早又準時的送達餐點。最後一天撤回黃色小椅子的時候...好希望上面還有個紙箱啊! 

專屬護理師-蔡雅玲

arrow
arrow

    紫金堂護理師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