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懷孕遇上胚胎不健康,寶寶在9週離開,

由於我患有缺鐵性貧血的各種不適症狀,小產後又會大量出血,

老公二話不說上網查了相關資訊後決定訂購紫金堂,

一開始很怕自己吃不習慣,因為我算是蠻挑食的人,

與廖護理師溝通後,便貼心的幫我微調餐點,讓我大為放心!

 

在休養的過程中,每天早上開始很期待餐點是什麼,哈哈

不用去思考三餐,只需要好好休養,我覺得訂購紫金堂真是最棒的決定!

尤其餐點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份量也很足夠,

微波後也依然能保有食物的美味,這真的很難得。

經過這次小產,希望能將身體盡快調養好,迎接下一次懷孕的到來~

 

衷心感謝紫金堂一切貼心的安排與照護。

 

arrow
arrow

    紫金堂護理師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