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醫師約好手術日期後,家人就安慰我說要先調養好,小孩很快會回來的。心裡想著讓自己忙一點,多找點事情做做分散情緒,就開始著手搜尋調養身體以及後續的資訊,才知道居然是要以坐月子的規格來調養。

考量到不想讓家母太累,且也真的對這方面沒太多概念,就決定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幫忙,上網找起了小產/月子餐的資料,在參考了很多分享、以及上網看過菜單之後,最終選擇了紫金堂。

符合我考量的部分是:
  1. 有專業的護理師可以詢問互動
      幫我服務的是李護理師,因有些食物過敏的部分需要避開,護理師超親切,前期也一直打電話給我確認餐點的部分事宜,怕我脹奶,也安排了退奶茶跟韭菜,之後一些餐點上的變化也會跟我說明,讓人很安心。
  2. 餐點是冷藏送餐,一日一送
      懷孕當中食量驟減,上網參考菜單之後,發現份量我應該無法一口氣吃完,如果是熱食三送,那一來吃不完,二來送餐當中一直在保溫,食物會不那麼好吃,我可以吃重複的食物,但是無法接受烹調過頭的不好吃XDDDD。
  3. 送餐方式有彈性
      我是請護理師幫我安排送兩天停一天,因為家母還是會來煮愛心餐給我吃,有時候煮太多需要消滅的食物,我會請護理師幫我多停一天(想異動只要前一天早上11點前去電告知護理師即可),配合上非常有彈性,食物也完全不會浪費!

目前已經將近要送完餐點,來分享一下餐點感想:
   我因為要變更食物內容,所以是訂購十天的月子餐。
   紫金堂的餐點,每餐可以自己配,補湯X1、主食X1、配菜X1~2,三餐間還有甜點可以吃。
   餐點的味道,不會很重口味,但是湯都蠻濃郁的,走「讓人吃到食材原味」的路線。
   補湯好喝!基本上我平常不喝湯的都可以把湯喝完,喝完身體暖呼呼的~~
   主食因過敏因素,我要避開某些食物,大都是飯類跟薏仁 (之前家人要我吃薏仁我都拒絕,沒想到這麼好吃~)。
   配菜的部分也做得不錯,而且冷藏收到之後蒸一下就可以吃,食物不會有煮過頭的感覺~
   甜點是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啦~~~吃完真的會開心XD

吃了這兩周的餐點,身體狀態挺好的~沒啥虛弱的問題。
護理師也會看我的狀態安排飲品以及中藥的部分,很棒!
還有配送大哥人也很好,一般會幫忙送到門口,有時候有遇到他,請他幫我送到屋裡桌上也都沒問題~~

整體來說這是一次讓人滿意的訂購經驗^^
 

專屬護理師-李美華

arrow
arrow

    紫金堂護理師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